日语女孩交谈 - Autonomous Intelligence, AI, 自动连续播放YouTube视频,厨房定时器,语音识别引擎,闹钟,一个女孩交谈

-请首先阅读

感谢您下载的应用程序日语女孩交谈,谢谢你。

某些功能将可在购买后添加非限制。  的附加功能列表在这里工作,购买后

---------------------------------

如果您购买我们“解锁限制”在应用程序购买,你可以使用11种不同的语音指令和24个不同的交谈。

¥78 Now 15%OFF

---------------------------------

-对话与一个语音识别的女孩

与语音识别与女孩对话的作品,然后再购买附加解除限制。
请为下步推广。

  1. 您必须首先下载应用程序,当你开始,你会看到手表
  2. 在设置屏幕用手指轻扫进展向左或向右按​​MODE SET * 3请拨向左侧。
  3. 屏幕显示设置更改
  4. 按底部的按钮设置DL字典文件
  5. ,“你要下载的?”出现时,选择“是”,然后按下载将开始。 *向下负荷的应用电路,建议WIFI。 下载容量:3MB × 2件
  6. 按在文件系统配置底部的DL按钮
  7. “你要下载的?”出现时,选择“是”,然后按下载将开始。 *向下负荷的应用电路,建议WIFI。系统文件都相当大。 下载容量:24MB
  8. 下载完成后,退出按Home键一次退出* iPhone应用程序 按主页按钮两次9.iPhone,在* 4指轻扫可在任务显示。
  9. iPhone,在* 4指轻扫可在任务显示。
  10. 按住在时钟应用程序图标萌筠(减号图标显示)
  11. 删除并按下红色减号图标
  12. 开始按图标萌筠时钟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
  13. 现在是什么时间?请尝试听! *无限制谈话之前购买附加元件的时间只有查询兼容。
    对话列表对应的插件后购买,请点击这里
    记者在屏幕顶部的锁,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购买的附加元件。

-提示

・报警时钟

贪睡闹钟1三倍左右,每30秒 贪睡闹钟2将无限期地继续下去,每30秒(从强语音报警报警1) 该醒来更糟糕的是,它是非常有用的保持两套5分钟到10后报警1分钟报警。 当屏幕关闭闹铃功能设置开启,停止闹铃被释放。

*一个简单的方法,筛选* MODE SET

刷卡用三根手指(旁边滑动)或“屏幕设置”MODE SET屏幕说。 屏幕模式设置,轻扫一个手指(旁边的滑动)或者说,“回”说,观看屏幕返回。

*注*当作为闹钟使用

当作为闹钟使用,您仍然保持充电,请保持完全充电。 (要不要电池耗尽,睡觉时)。

 

・讲话

您可以与麦克风的时候,就SNOOZE/ LIGHT键标记。

迈克 - 准备承认谈话

考え中思想 - 在语音识别过程

的话语 - 一个女孩发话

迈克停止 - 不承认国家的对话

 

・无限制插件

当您按下顶部的重要标志,“不受限制”购买附加窗口。

<购买限制解除“插件”的话,可解除下面的全部限制。>

  1. 会话功能(24种)
  2. 报警语音报警(2种)
  3. 观看背景字符(3种)
  4. 声音特性(4种)
  5. 睡眠定时器(3种)
  6. 语音(语音)命令运行(6种)

 

・YouTube的意见

YouTube帐户才能播放YouTube上。请留下您的Mac或PC签署提前了。

Safari浏览器(浏览器)和应用程序是YouTube上注册的“播放列表”连续播放。

一旦你设置了睡眠定时器模式设定画面前一天晚上,和视频播放将在设定的时间后停止。

因为入睡的时候,如果你想打一遍,再次手术回从播放列表的名称列表,例如,你可以继续播放。

* SLEEP TIMER后,我不打清单中,按视频视频名称,请注意。

如果没有,直到视频播放时停止播放列表的末尾。

 

・支持后台执行

莫筠时钟应用程序是,iPhone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和其他睡眠(锁屏),即使在后台运行。 即使没有应用程序是在萌筠钟表面前,通话,时间信号,报警,定时功能将工作。 在后台运行,而不是一个红色的iPhone状态栏,“莫筠时钟(录音)”显示。 YouTube是不是在后台运行播放兼容。红色iPhone运行的背景下,状态栏,而不是“萌筠手表(同时录音)”显示。在前面的应用程序时出现您点击状态栏运行时的背景。 视频播放* Safari浏览器,YouTube应用程序,iPod的(音乐)应用,如,当你运行视频应用程序,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萌筠将停止。 如果在演讲中萌筠*在后台时钟应用程序不工作的背景。

 

-命令可以识别日语会话 *我们计划在每个版本加起来!

・接触时间

いま何時?

時間おしえて?

・检查报警设置时间

目覚まし確認

・设置定时器

タイマー・セット

・模式设置为屏幕

設定画面

・回到主时钟

戻る

時計

・YouTube的意见

おやすみ

動画再生

ビデオ再生

YouTube再生

・闲谈

ありがと

おはよ

おはよう

おやすみ

かわいいね

こんにちは

きれいだね

今日は天気いいね

今日はいい天気だね

エッチだねぇ

名前おしえて

彼氏いるの?

彼はいる?

髪長いね

髪きれいだね

髪の毛長いね

髪の毛きれいだね

おっぱい大きいね

年いくつ?

何歳?

何してるの?

学校は?

寒い ね 。

暑い ね 。


 

 

Contact us here.

Back to WEB BANANA UNITE TOKYO-YOKOHAMA WebPage